Monday, October 3, 2011

被遺忘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看到好友有了自己的好友,真的像失戀了一樣... 但覺得比失戀的戀人還要難過 
(雖然我活到現在還是Available地 ~ ♥ )

很多人只是在生命中擦身而過罷了... 所以我不想交太多朋友。以後誰誰誰先“走”一步,然後什麼什麼什麼的... 你曉我曉啦... 如果這個那個“outing” 那邊這邊說三說四的... 這個那個“生日的”, 口袋空空又不好意思... 麻煩... 

時間久了,真的對彼此覺的陌生... 找人聊天越來越少,有時候只看到你上線但不懂要這麼樣break the ice...有時候只跟 Facebook 二人世界罷了... 這就是所謂的“還活著”的意思?還是"寂寞”?我寂寞寂寞就好~~~ (好个屁...

就這樣,內向的人就是這樣的嗎~? 內向男 ?!宅男?!處男?!

如果看 "MO NO" 本人廢話多多罷了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自己真的慢慢被遺忘... 自從來到 Australia... 
我寧願放棄一切,回到過去,彌補之間的友誼。

只有你陪我再過著這個月就好了... Stit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