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你的虚假真的,好厉害呀。

偶尔放放一下你的尊严可以吗?死都不要说么??

阿不,没办法咯~ 这个冷战可能要一阵子了~ 不严肃的话我看你不会反省得。

-------------------------------------------------

... 澳洲有什么好,热死人... 本人超级讨厌热。。。 这种的热度根本能把一个人活生生的人给烤了!

好讨厌这边的教师呀~ 每天叮咛我们看看Email,结果我send两份Email给两位教师都没有人回... *Ignore*

害我迟到两小时去practical,在热热的大太阳下没水喝,然后又没吃到中饭...
三点多买了两个Chatime来填填肚子。




-------------------------------------------------

才第一个星期,本人变得很#antisocial #anticrowd #antipollution #antihot #antiinternet and etc.

啊,纳闷!

谢谢这几个月来RM给我的欢笑~ 打走我的<恶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