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斯文

我在想,为什么他们的口德酱没品味... 喜欢说 "F" "F" "F" 在他们的语言?大概每一句都有吧... 我真的听得很不耐烦,成年人或是大人就算了,当可爱... 不,我应该说那些可恶年纪小小的小朋友也是?Speechless... 很想赏他们那些没有口德一巴掌... 

Okay, Ang Moh Lang 就算了,当我身边的朋友(不用包括这的朋友啦),也爱讲... 告诉我..

为什么? 

这些日子,大概每天吧,都会看到他们喜欢用 Ang Moh Lang style 骂人,发泄!很令我失望... 以前还好好的,虽然不是Super斯文的那一种,但... 也不用...嘛!!!要不然可以用我们的土语吗?? 酱我才不会觉得陌生,比较亲切感,也感觉人在四里街... 听的,看的都不觉得奇怪...!

那些喜欢用"F"的,他们的理由是 "...F*** stands for hello la" ! ... HELLO my head ! What a stupid reason..., I just can conclude you're no manner at all... 是环境的问题吗?交错朋友吧?还是时间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I never use or said "F" at all until now, 信不信由你... except "SA" ...是土语哦!

还有,我想在这里面说句真话,我大概终身好友只有你们几个,虽然我有新Ang Moh朋友,当我感觉上只是互相利用的朋友罢了... 不是真正的友谊。这些只是凭我的感觉才说出这种话的,希望不要见怪,而且事实吧...? 
不说了,哈哈!喂~~~我觉得我跟你们的距离“约拖越松”了。我想用我的  假来再次弥补我们的感情!

很快又要见到你们的永远的好友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