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思念

今天下午,他打了电话过来... 好开心,聊几句... 但都是关于到我的 Assignments 和 科目事情... 还好...

可是刚刚在晚上,她打过来问候... “还好吗?“ - 之类的... 才聊了几句... 我就听到她的口音有些不对劲... 那时... 我也开始忍不住了,很想赶快挂电话... 可是我舍不得,很想再听她的声音... 就酱我撑住着... 继续聊啊聊... 结果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这样,哭得说不出话来... 不小心让她听到... 八成听到了吧,也... 

(电话就这样挂了...)

... ... ...  然后我就这样... 像小孩子一直哭... 一直哭... 今晚我流了好多... 好多泪... 流到眼睛好干...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现在只是好想... 好想见到他们... 真的好想家...


(我写不下去了... 看了照片又哭... 我不懂已哭了多久... 大概有半小时了吧...? 哈哈... 好可笑... 头一次哭酱久... 眼睛也觉得肿肿的... 觉得好累... 好累... ) 


Nevermind...




Bless me Father... first of all, thank You for answering my prayer...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