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你好吗?

朋友,你好吗?... 
哦哦...  我?不是很好... 
为什么叻...?
嗯,很孤单... 没娱乐... 没outing... 没在一起... 无聊,不用讲叻~ 
也不差啊... 
可是我的是闷到............................................................. 自闭症,发神经,废话很多,会聊到话题不容... 
×××××××××××××××××××××××

老实的说,我想找个某某人聊天... 废话也无所谓... 为什么总是觉得,都没有话题聊的?每次要开口聊,有的对我感觉是死死的... 是懒得聊啊?没空啊?接不下去?烦啊?还是无聊啊?

我啊,来的这边快一个月了... 来看看我到底有多闷... outing 0 time, eat outside 3 days, eat together 0, sampat 0, clubbing 0 (impossible go one laa), play together 2 days (via skype with Tong and Leo). 
别的,没什么印象~ 

也有几位啦~ 愿意跟我废话的~ Why Chuong & Doreen 咯!当然,有够废的... 哈哈哈~ 最厉的还是... 


就这样,他们就是酱可爱~ 哈哈哈~看几次还 jing ma ho ciu arrh~ ! 

我好像在这里浪费着我的青春... 算一算在这边大概已经两年啦 ~ 都没什么和谁谁谁一起去玩的... Melbourne 好玩咩?有人说好玩... 那是你有伴... 咳~

好想回国继续读下去而不是在这...,很想和一群 <疯人> 一起,...被传染后不顾着面子地一起疯~ 

是啊~就是一群疯人~ 跟他们一起什么烦恼就消失了~说真的... 那才叫青春!

同时,看着看着某某人的照片~ 我好嫉妒啊... 嫉妒到睡不好,LoL ! 我很想进入到你们的生活,一起打拼~ 跌倒就彼此鼓励~ 一起玩~

我好想念我的中学...  大学生活过得,过得很,很郁闷... 也好想念同学... 尤其是抱头的那几位~ 好久没看到他们啦... 只怕马来语不会讲罢了... 哈哈

想着想着... 就想到小学,然后就是幼稚园... 啊... 时间过得真是TMD快 ...! 老人言真是事实啊!! 

My grandpa, looking great =) 虽然不是很了解他,但是他很好
有时后,太想你们也不好... 
因为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像我说的,感觉死死的... 咳... 现在,只有回忆带来给我快乐了,还有祂的支持...! 

Mee Mee, Emy, Ah Kang, Ah Tong, Darrel, Daniel, Danny, Ah Leo, Qin Qin, Doreen, Sean, Arnold, Greg, Afizah, Suraya, Siti, Marion, Jeet, Chan, Lam, Chow, Kee Hui, Xiao Yan, Wei Jie, Ah Rong, Johnny, Rachel, Lee Leong, Ming Fong, Yee Ling, Peter, Amy, Rouffy, Keng, Why Chuong, Jia Min, Abby, Vero, Hui Lung, Jerome, Fei Jing, Eileen, Candy and ... (couldn't think of whom anymore)... 

(可悲... 只能listed 这几位among 480+ in Facebook ... 真正,知己的朋友其实真的很少... 朋友们感觉变得, 越来越少... 我圈圈好小哦... those not listed don't feel sad or whatever ah! )

Anyway, 你好吗?How are you? Apa khabar? Kawan yang lonely saya ini, rindu kamu orang sudah... kamu rindu saya tak? Kalau yes, saya malu laaaa~~~


Wah seh, I feel so 'Tze Hau' writing all these in Chinese~ applause for me please~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