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无奈

没错,就是觉得无奈!

我无奈!突然想家,什么都想,也很想看到熟悉的东西和面孔!

我无奈!等你的电话等了一整夜!结果没打来... 觉得有点难过,失望... 我已想了好多话题跟你聊...
(PS: 不要乱想~ 老实跟你说,不是女生~ 是男生!更加不要乱想!只是想跟很久没听到他的声音罢了!也有事情找他!)


我无奈!我不懂为何觉得我好孤独!一点... 我说,连一点点的娱乐和朋友气氛也没有!没人陪我聊,没人陪我一起去逛街,没人陪我吃午饭,没人有陪我三八,总是一个人。就是觉得总是一个人在沙漠里一直走,一直走。

我无奈!为何进不了你们的世界?我的世界好闷... 我觉得在浪费我的青春!一点刺激,值得回忆的东西都没有!我好想进入你们的世界,进入你们的故事!已三年了... 我还是创造不了什么

我无奈!几乎都错过没有拍下来您的伟大发明!每次回家的路上,那天空的景色... 美到... 都不能用话来形容!咳... 相机又不能随身带... 加上 schooling time... 哪可能带去啦... 除非去Holiday啦... 这拍那拍...

无奈... 真的,以后见面的机会,几乎是少的可怜...

好像去去的海边吹吹风,或宁静的森林里面走走,或去哪里哪里散散心... 好多垃圾在我的脑海里堆着... 很想排斥掉 ! 顺便拍拍照,留留纪念... 开心就好。

 我在某某地方看到很有意思的话,然后去 internet googled 了一下,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declares the LORD, plans for welfareb and not for evil, to give you a future and a hope. 12Then you will call upon me and come and pray to me, and I will hear you. 13You will seek me and find me, when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14I will be found by you, declares the LORD, and I will restore your fortunes and gather you from all the nations and all the places where I have driven you, declares the LORD, and I will bring you back to the place from which I sent you into exile."   [Jeremiah 29:11]

After I read them, I feel soothed... but just for temporarily... I'm lack of determination and inspiration as well as faith... =(

我就是酱...《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