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发现我最近说话好像很今人反感。我也不想... 最近也是没什么特别。还是照着无趣的生活过,可看到和读到令我反感的东西。也许这随我语言上... 咳, summarized 起来我的头脑很多垃圾堆着... 很多东西学不进...我真的真的需要心里辅导,meditate 也行...? 最好到宁静的地方就是了... 我也不需要太多朋友... 有几位真正的朋友就够了。太多感觉上很麻烦,这个不和,那个不和,一起出来也尴尬... 你发生了事情也要为你当心...

Just random thoughts. Don't care about it too much. I just need a good rest... back there...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