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好想回家...

啊... 放假了! 嘿嘿,轮到我放假了咯! ... 但是恐怕是个无聊的假...! 考试的时候,有人问我“放假你要回去你的国家吗?”连有个老师也酱问。我回答说,“没有吧! 应为一个星期太短了!然后我哪的朋友也刚刚好放完他们的假,也不在这(Malaysia/Sarawak/Sarikei)... 回去应该无聊吧,也怕浪费爸妈的钱...”

我是打算没回去! 至到昨晚... 我上Facebook 的时候,看到我“大大哥”(not the 'brother' in my family) updated his status. 然后说着说着,才知道他这星期有回Malaysia !!! 妈有跟我说过“他”哥哥和一位蒙古女婿结婚。“他”跟我说“他”还有全家人都有回来!! 当时我赶快打给妈妈,是否可回。妈说现在定机票很贵! (真的很贵。。。$980.00)又是钱的问题! 我发现钱真的很很很重要! 但是我《好想回家》见见他! 我以经快要十年多没看到“他”了! 妈说我那时候为什么没早点告诉她我有放假... 我以为她懂啊! ... 咳~~~ 好伤感,我错过这不可 reversed 的机会... 可能又要等很久才见到“他”...!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听了妈妈告诉我“他”要离开《马来西亚》时,我哭的好伤心~ 因为我很崇拜他!... 现在也是!

“希望还有机会见到您,大大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