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突然之间, 我真的觉得... 好寂寞! 也对有些人很陌生~ 也觉得,不管什么东西都很重要! 当然,我目前最重要的东西是... $$~ 有了它,什么烦恼都没了! 学业, 更重要! 可是... 满多东西要去学, 真的不简单! 人家说, "No Pain Go Gain". 当我还是不认真! 真的很丢脸... 当至少我有努力去学习新的东西!我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目标~ 还在想, 想了想... 咳! 看看F.6 的朋友们! 跟它们比,我真的很落后... 好无奈, 好像遇到熟悉的脸皮. 像当年,真的很开心! 好怀念! 但是~ 咳,听说满多人明年都没回来玩! 听了之后, 真的真的好失望! 很久都没看到你们了! 真想听听你们的经验, 你们在外面的生活! 听一些有说有笑的! 我怕以后,连见面都很难! 可能忙着自己的事,自己的学业,工作,还忙着跟男朋友,女朋友恋爱呢?啊,未来... 真的很难想,越想越多,越伤心。也没办法,各有各的生活 =D 咱们也搞些 Reunion Party After 5? 10? 15? 20 years 以后?
(好Emo哦,讨厌! )
读书,真不简单! 再说,我不是读书的料~ 啊啊! 烦..........烦..............烦.............
哦,当我每天(Almost everyday lah) 到 Broadmeadow Station, 我常遇到那个人... 我蛮喜欢看她X) 看了很舒服... She lighted up my Day ! 累计的压力, 都自动的消失了~ 虽然不是我要的 170cm 高,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